Fairy希尔喵手作

温柔以待,热爱一切。

【百幻蝶】系列此款系列商品每款仅限一份,为绝版不复刻款,只会持续上新不会再做一样的。

结缘价:55r

结缘方式:私信

每款都会赠送小礼物。

手机拍摄图片、视频与肉眼看见,有无法避免的色差,具体颜色请以实物为准,介意慎拍!


现货可直接拍!拍下3天内发货!

【关于保管】

1.手工制品比较脆弱请温柔对待,佩戴完请及时收纳。

2.避免长时间阳光暴晒高温。不然会变黄。

3.避免接触酒精腐蚀类物品。不然会掉色

4.要防灰防水防摔妥善保管。不然会坏。

6.避免汗水长时间碰触。不然会掉色。

7.手工uv滴胶制品会有气泡、色差、胶痕等各种不完美情况,六个月至一年后会开始轻微发黄并无法还原。非真金真银制品的配件时间久了都会氧化褪色发黑,请放密封避光保存。(我会喷防氧化喷雾的)

【注意!】

1.天然及手工瑕疵不可避免,细节控慎拍!

2.天然水晶会有冰裂、棉絮、表面矿坑、黑点或黑色杂质等自然生长痕迹。

3.饰品大部分为易碎品,避免掰/摔等暴力手段。

4.饰品材质为铜镀金或铜镀银,会随着时间推移出现氧化现象,具体寿命要看天气及养护情况,受潮、冲水、泡水会严重损伤饰品寿命。

5.碎石形状特殊,不能保证与图片一模一样。

5.镀金银饰品受潮之后会变黑、变脏、变雾,可以用擦银布或者眼镜布擦掉上面的氧化层,就可以重新擦亮,擦完之后会变回原来相近的颜色。

评论

热度(9)